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游客 | 2016-08-26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dagela
dagela

08-26 16:32

  肯定有!而且比股市的操纵还要猛烈。期货才是资金为王的市场。   在股市只要你能预测准大趋势,耐心长期的持股就肯定能赚钱。但是在期货市场里,你即使预测对了交易品种的中长期趋势,也可能亏钱。因为期货的交易只交纳5%到10%的保证金,一旦方向做错,价格涨跌5%到10%就能让你爆仓。   比如,现在的原油期货,长期看价格肯定能上涨。你看涨原油,所以大量买进。这种操作站在中长期立场上看绝对正确。但是主力完全能依靠手里的大量资金,在短短几分种猛烈的抛售原油,让价格在几分钟内迅速下跌5%。如果保证金是5%,这时你就要爆仓了。如果你不能追加资金,交易系统立即就会强迫您做一个卖出交易,平仓出局。这时您就亏的一分钱也没有了。虽然几个月后原油确实大涨,但您早就被清扫出局了,上涨和您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然,如果您能预测准价格趋势,短期就能让资金翻一番,甚至翻几番。盈利能力要比股市不知道大多少倍。当然,亏损能力也比股市不知大多少倍。   所以对于期货,如果不是专业人士,或做套期保值,普通人最好不要做。风险太大了。有些期货公司鼓动老百姓进入这个市场,确实太不负责任了,心太坏了。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cjx
cjx

08-26 16:32

别吓别人,如果你有十万,只做一两手,怎么样都搞不死你,不管怎么操纵,1搂无知,举个例子,当操纵的时候,单边趋势一定很强,顺势而为是不是可以赚钱,放心几十百把万,期庄才懒得关住你,我上面的话就说明期货不是那么难做,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