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微粒贷、借呗哪个好?

57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微粒贷、借呗哪个好?微粒贷怎么样?借呗又怎么样呢?

微粒贷、借呗哪个好?微粒贷怎么样?借呗又怎么样呢?收起

游客 | 2016-10-18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眼睛想旅行
眼睛想旅行

10-18 17:12

微粒贷、借呗哪个好?“微粒贷”的贷款额度并没有设门槛,但主要是在2万~20万元之间,最高额度目前为20万元,如果要想提高额度,一个办法是按时还款,提高在腾讯征信里的个人信用。“微粒贷”的日利率为0.05%,比“借呗”高点,“借呗”的日利率是0.045%,“微粒贷”的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而“借呗”的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微粒贷、借呗的逾期罚金规则基本一致,即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但“借呗”同时提示,贷款专用于借款人日常消费,如果借款人没有按照约定用途使用贷款,逾期罚息要在50%的基础上再加收50%。在借款环节,“借呗”不会像“微粒贷”那样生成一个还款明细;“借呗”还款渠道只有支付宝,没得选;借款期限只有1年,暂时没得选;也不需要确认,输入了验证码后直接跳到申请结果;可以当天借当天还。
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情归于尽
情归于尽

10-18 17:12

不清楚微粒贷、借呗哪个好,感觉都应该差不多吧。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敷衍
敷衍

10-18 17:12

平时只用借呗,微粒贷、借呗哪个好还真没有比较过。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借钱用

10-19 17:32

微粒贷是腾讯出的借贷产品,主要是腾讯一些资深用户可以很好的申请,下款速度也很快,借呗是阿里的,两家不同,但是借呗和花呗是和芝麻分挂钩的,其实只要你条件合适,两家都不错,按时还款就好,当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网贷平台可以关注“借钱用”公众号。希望你帮到你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