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派大星啊 | 2018-05-11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晴天_

05-11 16:27

存款在每个中国家庭中,占据着理财榜的重要位置,特点明显:收益稳定,资金安全。那么怎么样高效的利用银行渠道去理财。

1.储蓄存款技巧

每月固定存单法

想要追求资金安全又稳定收益的,可以将每月工资收入的10%-15%存为定期存款。投资时间可以设为一年,每月定存一笔,一年下来就会有12张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单。从第二年起,每个月都会有一张存单到期,如果要用钱,就可以及时的使用,利息也得到一定的保证。不需要用钱,这些存单可以自动续存。以此类推,连续多年,直到你觉得存到满意的数额。当然,这些操作,一般在ATM或者网上银行都可以完成的。

2.阶梯存款法

适合要马上发年终奖金的这些人,或马上有单项大笔进账的。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与存单法配合使用。

比如马上将获得一笔5万元的年终奖,把他分为均等5份,各按1年、2年、3年、4年、5年定期存5份存款。当一年过后,把到期的一年定期存单续存并改为五年定期,第二年过后,则把到期的两年定期存单续存并改为五年定期,以此类推,5年后您的5张存单就都变成5年期的定期存单,每年都会有一张存单到期。目前三年期的利息是3%左右,5年的还是有4.5%到5%左右。

3.利滚利存款法

所谓的利滚利存款法,是存本取息与零存整取两种方法完美结合的一种储蓄方法。这种方法能获得比较高的存款利息。

具体操作方法是,比如一笔5万元的存款,可以考虑把这5万元用存本取息方法存入,在一个月后取出存本取息中的利息,把这一个月的利息再开一个零存整取的账户,以后每月把存本取息账户中的利息取出并存入零存整取的账户,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获得两次利息,即存本取息的利息再整存整取又获得利息。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