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是原油期货?

534
被查看
0
关注者

什么是原油期货?

什么是原油期货?收起

只爱陌生人 | 2018-06-27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财富外汇网

09-12 14:56

原油期货有做空机制,可以从双向交易中获利,价格上涨和下跌都有获利机会。T +0交易系统。同一天,仓位可以关闭多次,但有一个关闭日期,到期时必须交割,否则将被迫平仓或交割。同时,当保证金不足时,他们将被迫平仓。原油期货的保证金交易是8到12.5倍的杠杆不等。原油期货的交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由于交易时间短,国际黄金价格不一致,短线跳跃现象频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落地成盒

06-27 17:31

原油期货简单来说就是由专门的期货交易公司或者是金融公司打造的以原油为标准的商品期货。对于原油的价格会有所影响,在全球范围内有四个最重要的同类期货合约,而中国版本的已经在前几个月的二十六号正式在上海能源交易中心上线了。实际上这就是一个按照原油作为标的物品的期货,是属于一个特殊的交易品种。
曾经在全球范围内出现的石油价格剧烈波动带来的重大影响和冲击,促进了这一商品期货的出现,而随着期货行业的不断发展,这种新的商品期货在中国也已经正式上线。对于中国期货领域来说这是全新的成就,是新的里程碑。历时十多年的时间终于推出了中国版本的石油期货。这种商品期货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呈现出更多的不同类别,原油只是作为中国期货走上世界的一个起点,作为引领者,必然会开拓全新发展领域,助力期货行业的卓越发展。
通过简单的介绍是否了解了什么是原油期货了呢?正是因为期货对于中国经济的影响以及对期货领域发展的影响,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和肯定,赢得了很多境外投资者的关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期权3093三四0577

11-30 16:17

原油期货的推出在中国期货史上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

3月26日,我国首个国际化期货品种原油期货正式在上海挂牌交易

和现有国内的期货上市品种不同,原油期货首次实现境内外投资者无特别限制的同台交易,标志着我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再进一步,国内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迈向新阶段。

究竟该如何投资原油期货,特别是对个人投资者如何去玩,投资中需要注意什么?

INE原油期货交割品种为中质含硫原油(代码,SC),交易单元为1000桶/手,以人民币计价,最小变动价位为0.1元(人民币)/桶,涨跌停板不超±4%。

外盘原油期货(主要为美原油期货)交割品种为轻质低硫原油,以美元计价,且涨跌停板幅度不受限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招商小王子

12-14 10:39

原油期货简称为OilFut,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货,OilFut是“Oil Futures”的缩写,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货合约有4个: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的轻质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合约;

高硫原油期货合约;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

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货合约。

2018年3月26日,原油期货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交易。

准备做原油期货这块,建议选择正规的国内原油期货平台操作。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