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比方说都是1万元的首饰,去典当行会各亏多少

比方说都是1万元的首饰,去典当行会各亏多少收起

游客 | 2015-09-23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牵起彼岸的心
牵起彼岸的心

09-23 17:38

自从黄金和货币不再紧密挂钩一起后,黄金长期看来是贬值的。只有工业价值和短期的金融避险价值。钻石除了在零售终端产生了巨大的增值外,在其他渠道的增值部分都是极少的,价值的提高一是稀缺性和需求变化,二是开采的成本那是长期上升的,因此钻石价格长期来看是无法下降的,也是没可能下降的,当然这个世界上大部分是普通消费者,从零售终端购买到的都是饰品,和是否保值增值这种概念毫无关联。同样价格的黄金首饰和钻石首饰,哪个更保值,结果就是这样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一样的人生
不一样的人生

09-23 17:38

黄金是硬通货,世界通用的一般等价物。 钻石就完全是被忽悠出来的。其实钻石储量根本就不少,但几乎所有的钻石资源都被Debeers一家公司垄断了,他们开采出来后并不急于推向市场,而是保存在仓库里,再每年按照一定的配额供应给代理商。同样价格的黄金首饰和钻石首饰,哪个更保值。还是黄金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笑到全世界都流泪
笑到全世界都流泪

09-23 17:38

说到保值这件事,不得不说一下,变现这回事。 首先,黄金与钻石哪个更容易变现? 很显然是黄金。想一下你所知道的钻石变现方式:转卖,当铺 黄金:转卖,当铺,珠宝首饰店 其次,黄金与钻石哪个增值快?同样价格的黄金首饰和钻石首饰,哪个更保值 这个不好分析 黄金与钻石会贬值嘛?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