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黄金大涨,意味着什么?

45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上周美联储宣布不加息,黄金价格震荡趋势,昨日黄金价格大涨,意味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会是通缩开始的征兆吗?

上周美联储宣布不加息,黄金价格震荡趋势,昨日黄金价格大涨,意味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会是通缩开始的征兆吗?收起

游客 | 2015-09-24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烟酒高跟鞋社会温柔妹
烟酒高跟鞋社会温柔妹

09-24 15:31

不论是什么情况,当出现避险需求的时候,黄金就会出现上涨,通货膨胀,自然灾害,地缘政治,美元贬值,经济下滑都会使黄金价格上涨。黄金大跌意味着以泡沫经济为表现的中国经济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知道,黄金价格近些年的大涨是国际市场上超宽松的货币环境所致,而现在这种黄金价格的下跌则意味着这种宽松环境已接近终结。中国近些年泡沫经济的快速增长,一方面当然是由国内货币天量超发带来的直接后果,但是与国际上宽松的货币环境也密不可分。因为如果货币内外松紧不一致,将导致内外货币的压差,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这种压差将导致大量资金的流动。一旦资金外流,国内的宽松货币环境也将不存在。1、金融危机到来,货币贬值。而相对应的黄金是最好的保值投资品,价格暴涨的不止是黄金,也不仅是其他贵金属,也包括煤,石油等。2、预期美元贬值是主因。3、对中国经济不会带来实质性的影响。4、对整体投资市场,比如说外汇投资来说,只有一两个点,所以一定不会有太大影响。
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永远为你而留
永远为你而留

09-24 15:31

通货膨胀/地震/地域战争/美元贬值/经济下滑梯等都有可能使黄金价格上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姓坚名强叫坚强
我姓坚名强叫坚强

09-24 15:31

金的大幅度上涨体现了大家对未来一段时间内世界经济的趋势不看好,在此情况下,大部分国家都会选择通胀来进少压力对于中国,暂时形不成太大的压力,对股市的影响是有限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