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关于365一直维护怎么处理?

43
被查看
1
关注者

简单讲一下,只要不给题现的任何理由都是借口,千万不要上当,客服这个时候必定是让你耐心等待着的!当然了你等着等着结果就是冻结或者部分游戏被限制也相当于是被封号!其实他们让你们等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你主动去输掉!记住,这个时候保持淡定,不要和客服发生争吵,目前只要还能灯陆的情况下就一定帮你挽回!!!切记不要拖延时间!!!当下应该做的事情是要早日解决当下问题,不要犹豫,不懂一定要问!挽回您的损失才是你的目的,而不是盲目的等待或是冲动!!!多说无益!.详细讲解!祝您好运!!!

简单讲一下,只要不给题现的任何理由都是借口,千万不要上当,客服这个时候必定是让你耐心等待着的!当然了你等着等着结果就是冻结或者部分游戏被限制也相当于是被封号!其实他们让你们等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你主动去输掉!记住,这个时候保持淡定,不要和客服发生争吵,目前只要还能灯陆的情况下就一定帮你挽回!!!切记不要拖延时间!!!当下应该做的事情是要早日解决当下问题,不要犹豫,不懂一定要问!挽回您的损失才是你的目的,而不是盲目的等待或是冲动!!!多说无益!.详细讲解!祝您好运!!! 收起

小金qgu1q7 | 2020-11-19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深度解读

匿名

暂时还没有回答,您可以主动邀请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