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一朋友拿着自己去年购买的千足金项链和吊坠来到一家大型商场的黄金专柜,但是销售人员表示,虽然这里不回收黄金,但是可以提供兑换业务,有人问了,黄金首饰能否在金店兑换其他黄金首饰吗?

一朋友拿着自己去年购买的千足金项链和吊坠来到一家大型商场的黄金专柜,但是销售人员表示,虽然这里不回收黄金,但是可以提供兑换业务,有人问了,黄金首饰能否在金店兑换其他黄金首饰吗?收起

游客 | 2015-10-13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最初有你
最初有你

10-13 16:26

可以,但是只能换黄金,其他种类都不可以换,以旧换新需凭本人身份证办理手续。没品牌的也一样换的,只要你金条质量OK,另外帮你打首饰的那个人没有加额外的杂物进去,能保证你的首饰达到足金的含量(99%以上黄金含量)就可以去换,一般为加工费15-20元/克,另去杂质5%,就是你1克黄金只能算你0.95克,品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含量,私人打造的往往打不到含量要求,推荐上海老凤祥,绍兴明牌,价钱适中,周大福价钱在同行里是比较高的,当然所有品牌的质量都是一样的。1、黄金饰品以旧换新,有兑换店的发票或购物凭证,验金合格后每克收取12元加工费,按当日饰品价格折价。无兑换店发票或购物凭证,验金合格后按实际克重每克收取25元加工费,按当日足金价格折价。2、铂金饰品以旧换新,需要凭兑换店发票,验金合格后每克收取20元加工费,Pt900扣除损耗10%,Pt950扣除损耗5%,Pt990扣除损耗3%,千足铂每克收取30元加工费,扣除损耗3%。以上铂金饰品,均按当日对应材质非高工类饰品价格折价。3、K金饰品以旧换新,需凭兑换店发票,不收取加工费,验金合格后按当日足金价格的75%折价,扣8%损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北港初晴
北港初晴

10-13 16:26

可以的,有些品牌只兑换自己品牌的按当日金价收取10%-15%的折旧费不等.要不是品牌的去一些其它得金店有的也可以以旧换新,就是手的费用要稍微多一些,尽量不要到不正规得地方融掉,小心会减少克重。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眉目成书
眉目成书

10-13 16:26

那样去换不怎么划算的,他是按照黄金换黄金是每克扣掉15元的加工费(黄金换铂金扣掉35元/克),然后再去掉加工是的损耗,接下来剩的就是你可以换的克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