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首饰回收的时候分牌子吗?

171
被查看
0
关注者

通胀压力下,金饰品、金条等黄金产品成为沪上消费者投资保值的“心头好”,各大金店内的金饰、金条空前走俏,甚至出现断货,然而,对于那些添置黄金求保值,而非当做“压箱底宝贝”的消费者来说,脱手黄金却障碍多多,问题来了,黄金首饰回收的时候分牌子吗?

通胀压力下,金饰品、金条等黄金产品成为沪上消费者投资保值的“心头好”,各大金店内的金饰、金条空前走俏,甚至出现断货,然而,对于那些添置黄金求保值,而非当做“压箱底宝贝”的消费者来说,脱手黄金却障碍多多,问题来了,黄金首饰回收的时候分牌子吗?收起

游客 | 2015-10-13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后来有他
后来有他

10-13 16:26

黄金首饰分牌子,比较有名的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等等。一般相同重量的金饰,牌子大的价格会高一些,回收的时候一般不分牌子。黄金回收,就是对黄金制品或者含金物品进行回收,其回收的基本目的是或变现、或再利用。大部分黄金回收同时兼营出售旧金、铂金回收、钯金回收等业务。黄金回收不同于一般物品回收,无论是重量的称量、成色的确定或价格确定,都形成一个独特的回收体系。因为黄金回收后是再次利用,所以回收黄金是不论品牌的,回收主要的价格因素是由含金量和国际基础交易价格决定的。回收的时候不论牌子。只按照首饰熔后的成色则算重量,再以国际金价为基础的回收价进行回收。你购买的这个牌子不是很出名,应该是地方上的经销商品牌。可以从该饰品上的字印进一步区分生产厂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寡人寡巷
寡人寡巷

10-13 16:26

黄金首饰肯定分牌子,虽然成分基本没差别,在款式,设计,做工上差别较大,对于回收而言,一般不分牌子,因为对回收,只讨论金的纯度,对做工,对设计,对佩戴效果都没有讲究,就是像金条的回收一样。但对佩戴,差别很大,做工,设计,佩戴效果,都很有讲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南岸末阴
南岸末阴

10-13 16:26

所谓品牌价值,就是一样东西,不一样品牌,价格就差很多。所以黄金首饰,就是看品牌和做工,好品牌价格就高一筹,好品牌好做工那就是好上加好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