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最近,刚换了一份工作,在某金店做一名导购员,想请问下各位金店销售员:怎样成为一个好的黄金首饰推销员?

最近,刚换了一份工作,在某金店做一名导购员,想请问下各位金店销售员:怎样成为一个好的黄金首饰推销员?收起

游客 | 2015-10-1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漫漫人生路
漫漫人生路

10-15 16:48

推销员是一个业务的角色,想要成为一个好的黄金首饰推销员的话,建议从以下方面入手:了解黄金行业;锁定目标客户,然后有针对性的服务目标客户;提高专业水平;有良好的口才。导购的三步曲:第一步:招呼和接待顾客热情周到,尽快与顾客交流,表现专业形象(制服整洁,使用普通话,自我介绍),礼貌待客(微笑,注视,礼貌用语),保持一定距离(给顾客留一定空间和时间),兼顾顾客的同行者。第二步:与顾客沟通(商谈)十心十意,与顾客接触有信心,观察顾客要留心,关心顾客要真心,利益让顾客动心,产品演示要细心,与顾客沟通有耐心,把握顾客的好奇心,善用顾客从众心理,对待异议要用心,对顾客的购买决策有平常心。第三步:促成购买,看准成交时机,巧妙促成购买,测试和检查商品,开单并协助付款,欢送顾客,做好客户回访,坚韧的性格、丰富的知识以及服务为先的精神理念是成功导购员必备的三个基本素质,导购员是指在零售终端通过现场服务引旨顾客购买,促进产品销售的人员。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效仿
效仿

10-15 16:48

好的黄金珠宝销售员要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还有要了解顾客的心里,抓住购买心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惆怅人间几场梦
惆怅人间几场梦

10-15 16:48

当柜台销售员面对一位有潜力的购买顾客时,每一位营业员都应该做到如下四点:1、面带笑容,2、仪表整洁,3、注意倾听对方的话,4、推荐商品附加值,5、寻找消费者最时尚、最关心的话题拉拢消费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