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选择爱马仕铂金包的颜色?

150
被查看
0
关注者

Hermes birkin我想买一个荔枝皮的, 我不知道什么颜色比较百搭,如何选择爱马仕铂金包的颜色?

Hermes birkin我想买一个荔枝皮的, 我不知道什么颜色比较百搭,如何选择爱马仕铂金包的颜色?收起

游客 | 2015-11-0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陆冠赞
陆冠赞

11-04 18:06

如果你的衣橱大部分被黑、白、灰这些暗郁颜色所占据,毫无疑问素雅的中性色如灰白、蓝、灰和金色是绝对安全的;如果你的服装色彩风格走的是明亮鲜艳的花哨路线,那么气势上压得住的铜绿、暗蓝、干果色才是最佳搭配。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严庆攀
严庆攀

11-04 18:06

对于每只价格在6至12万元之间矜贵的铂金包来说,你的颜色选择和你的经济能力绝对是成正比的。如果你手头相当富裕,那么尽情选择5-6种颜色来搭配不同的场合、季节、服装是最完美而尽人意的。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宁律染
宁律染

11-04 18:06

你是个铂金包收集者;再或者你生活在一年到头四季如春、到处是阳光、绿树、鲜花的地方,可以享用天蓝色,橙、亮红,鲜绿这些既夺目又傲慢的色彩。而对于大部分职业女性,40cm规格的黑色牛皮铂金包是最理想的选择。或者灰鼠色、鸢尾色和石墨色,因为他们都和多元化的服装般配极了。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