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价格问题 > 问题详情

铜包钢接地棒用量如何计算?

11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5-12-04 价格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平蝶
平蝶

12-04 15:28

铜包钢接地棒用量的计算,需要根据土壤电阻率、铜包钢接地棒直径、埋置深度、间距等条件决定,工厂实际情况,也是在综合考虑范围之内的。铜包钢接地棒是选用柔软度比较好,含碳量在0.10%-0.30%优质低碳钢,采用特殊工艺将高导电的电解铜均匀的覆盖到圆钢表面,厚度在0.25-0.5mm,该工艺可以有效的减缓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此接地棒可分为单根的和组合的两种,单根的可以一头尖一头平,可以一头尖一头轧辊上螺纹,组合的两头需要轧辊上螺纹,螺纹是采用轧辊螺纹槽加工螺纹,保持了钢与铜之间紧密连接,确保高强度,具备优良的电气接地性能。该产品已广泛应用在电力、石油化工、交通、民用建筑、大型机械装备的接地系统,具有使用寿命长、经济、导电性能优良等特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雅蕊
雅蕊

12-04 15:28

这个要根据土壤电阻率,铜包钢接地棒直径,埋置深度、间距等条件决定,根据工厂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的。我工厂专业生产防雷接地材料:铜包钢接地棒,锌包钢接地棒,离子接地棒、避雷针等。可定制规格,可批发零售,并提供接地技术指导,咨询联系请看用户资料。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傲之
傲之

12-04 15:28

铜包钢接地棒是选用柔软度比较好,含碳量在0.10%-0.30%优质低碳钢,采用特殊工艺将高导电的电解铜均匀的覆盖到圆钢表面,厚度在0.25-0.5mm,该工艺可以有效的减缓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此接地棒可分为单根的和组合的两种,单根的可以一头尖一头平,可以一头尖一头轧辊上螺纹,组合的两头需要轧辊上螺纹,螺纹是采用轧辊螺纹槽加工螺纹,保持了钢与铜之间紧密连接,确保高强度,具备优良的电气接地性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