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价格问题 > 问题详情

扇贝的家常做法

16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5-12-25 价格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觅风
觅风

12-25 11:42

食材 主料扇贝 粉丝适量 1、将扇贝清洗干净 2、粉丝泡上。可以用冷水,也可以用温水。看大家时间。 3、将姜和蒜切块放入蒜臼,捣烂。放入适量酱油。 4、待粉丝泡开后,把粉丝剪成合适长短,盘到扇贝上 5、把步骤3中的蒜泥均匀地放到粉丝和扇贝上面 6、放入蒸锅 7、大火蒸15分钟左右 8、出锅了就大功告成。 注意事项 扇贝一定得仔细的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雪萍
雪萍

12-25 11:42

蒜蓉粉丝蒸扇贝 原料:活的扇贝10只(较大),大蒜10粒,龙口粉丝2把,植物油,葱,盐,料酒,蒸鱼豉油各适量。 制作过程: 1,在市场购买新鲜的活扇贝,回家后先用刷子清洗扇贝的表面,将泥沙等杂质冲洗干净。 2,用尖刀伸进扇贝的壳中,紧贴一面的壳壁将扇贝肉切开,扔掉无肉的半扇贝壳。 3、去除扇贝的内脏,就是黑乎乎的那团东西,粉丝用温水泡约15分钟至软,蒜切末,葱白和葱绿分别切末。 4,炒锅中放入比蒜泥略多一些的油,烧热后将蒜泥和葱白末放入油中,用小火炒出香味,和油一起盛出,加入少许盐和蒸鱼豉油调匀; 5,将粉丝捞起沥干水分,放入扇贝底部,扇贝肉放在上面,再将调好的油蒜茸均匀地抹在扇贝肉上。 6,蒸锅水烧开,将扇贝放入,大火蒸5分钟取出,将葱绿末洒在上面即可(小的蒸3分钟即可)。1 先把扇贝洗好放碟子上,然后把泡过的粉丝放在扇贝上,准备些蒜蓉,放油锅清炸一下,有蒜蓉味的油和蒜粒一起浇在扑满粉丝的扇贝上,然后连碟子蒸,记住蒸锅水开了才放扇贝盘(蒸鱼也一样)开始计算大概8分钟样子,开盖洒上葱花和酱油就可以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