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投资者怎样才能长期盈利?

外汇投资者怎样才能长期盈利?收起

游客 | 2016-01-11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给我幸福
给我幸福

01-11 17:15

首先你要从思想上认清楚外汇交易是“赌博”还是“投资”,这一点你可以去我的网站看“授渔亭之外汇是赌博还是投资?”这篇文章。如果您看懂了,会站在一个投资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了,那么你可以继续学习。如果你认为还是与赌博无异,那么请你放弃外汇交易行业。 如果你有“投资”的意识了,那么还需要有投资者的“心态”。这时你需要看我的另一篇文章“授渔亭之外汇交易者应该具有的心态。”当你的“心”踏实下来了,兴趣固定在外汇上了,就有“动力”学习下面“技术分析”的内容了。 此刻你应该先了解“技术分析”包括哪些内容,应该看的文章是“授渔亭之外汇是一门系统学问。”在这篇文章中你可以看到交易需要掌握“八个部分的知识”,每一部分都掌握的透彻了,你就有资格做好外汇交易了,这八个部分都有相应的文章介绍。 学知识的同时,切忌不要忘了去做模拟交易,做模拟有两个优点:1.熟悉外汇交易平台,平台是你赚钱的工具,一定要会运用。2.实践出真理,看文章学习只是纸上谈兵,一定要多看K线图表,认真分析每个货币的走势,把自己想象成真的在做实仓帐户。 最后你要有勤奋好学的精神,坚强的毅力才可以学下去。半途而废不如不学。要学就学好。有的汇友白天工作,业余时间做外汇,那么我也奉劝他们要认真学习,切莫拿出“玩”的心态搞外汇,否则你在外汇上损失的钱比你白天工作赚到的钱还要快、还要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情话刺耳
情话刺耳

01-11 17:15

汇市如战场不要满脑子想着挣钱要多想想怎么少赔钱才能获得平衡,才能使你走入挣钱人的行列中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主动久了会疲惫
主动久了会疲惫

01-11 17:15

外汇市场就像一个大的竞技场,它本身不创造任何价值,而只是财富的不断转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