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价格走势一般与什么有关?

339
被查看
0
关注者

黄金价格走势一般与什么有关?黄金价格走势和什么有关系?

黄金价格走势一般与什么有关?黄金价格走势和什么有关系?收起

游客 | 2016-02-03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明明动了情
明明动了情

02-03 22:23

每天涨跌那么大,甚至美妙都有上下波动,难道每天都世界经济和黄金储备都那样剧烈波动吗?——不是的。所以,弄懂了这个问题,就好办了。那么,黄金总有一定的涨跌性,这是源于什么因素?是在期货中短、中、长期能够控盘的世界各地的各大机构、主力的所为。而主力赚钱基于两个因素:1)经济因素,如世界经济动向和黄金储备动向。注意,是经济和黄金的运动周期,是一种趋势而非明天的经济界消息。这是大方向;2)大方向有了,主力每天、每周甚至每月怎样买卖呢?这时,除非有重大突发事件(对于拥有钱及人脉的大财团,其实基本上也没什么所谓“突发事件”了),那么明天的经济动向就显的不那么有用了——操作靠技术。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是梦不是命
是梦不是命

02-03 22:23

影响黄金的价格的首要因素肯定是供需关系,所以跟黄金的存储和产量以及用途肯定是有关系的,但黄金目前大多情况下被作为投资产品,故世界经济环境对其影响也很大,主要的有美指、石油、欧元、以及美国和欧盟等一些世界大国或组织的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对黄金的价格影响也很大,比如美国的非农数据等等,除了这些平常的一下大的自然灾害以及战争这些因素也影响黄金价格走势,因为黄金具有避险功能,是很好的避险增值保值的产品,主要因素就这下,希望能帮到你。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可惜没如果
可惜没如果

02-03 22:23

石油,美国的各种经济指数。对黄金的存储方面主要看伦敦金,产量一般影响不大,因为基本变化不大,世界黄金的开采量也是有数的,主要是看美国以及欧洲对黄金的持有量,当然这对黄金的影响都是基本面的影响,如果是炒黄金的话,其实对于断线操操作者来说技术面也是很重要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