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挑选开放式基金?

21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何挑选开放式基金?

如何挑选开放式基金?收起

游客 | 2016-02-09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陶蓉城
陶蓉城

02-09 22:44

新基金一般都有3个月封闭期,期满后随时都可以赎回,目前大盘出现回调,但中线向上运行趋势不变,暂时也没有必要急于赎回,可以等待股市峰位出现后赎回,收益才高。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费晨欣
费晨欣

02-09 22:44

开放式基金按投资对象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其中股票基金风险最高,货币市场基金风险最小,债券基金的风险居中。相同品种的投资基金由于投资风格和策略不同,风险也会有所区别。目前我国有众多的基金公司,每一家基金公司期下又有多支基金,面对如此多的基金,投资者要基本能判别预投资基金的投资方向、投资策略、风险与收益水平。   其次,要明确自己所能承受的风险程度以及预期收益水平。   若不愿承担太大的风险,就考虑低风险的保本基金、货币基金;若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则可以优先选择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比较合适具有固定收入、又喜欢激进型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的中青年投资者。承受风险中性的人宜购买平衡型基金或指数基金。与其他基金不同的是,平衡型基金的投资结构是股票和债券平衡持有,能确保投资始终在中低风险区间内运作,达到收益和风险平衡的投资目的。风险承受能力差的人宜购买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善和暖
善和暖

02-09 22:44

选择基金的思路是必须明显自己的理财情况。 这里包括 1.所能承受的风险,或者你是否是风险厌恶者,不希望看到一天亏损的情况 2.希望的合理年收益,目前无风险收益的标准也就是3.5% 3.时间,这个要看你手中资金的用途,对流动性要求高不高 4.目的,有些理财是有明确目的的,比如为结婚,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了养老等等 确定以上大体几个问题,才能考虑选择何种类型基金以及选择何种基金投资方式。 确定了基金类型,再考虑选择具体基金个体。 具体选择基金时尽可能选择大牌老牌基金公司,选择成熟的基金管理团队。 查看基金历史业绩对比,当然不能仅仅看最近1年,也要看回去很多年才可以。 另外考察基金经理,已经基金管理总量大小是否适中。 然后选择渠道,降低手续费,再去真正的办理。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