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我听说有的人戴黄金首饰会越戴越亮,有的人戴黄金首饰会越戴越暗,到底什么样的人戴黄金首饰会变暗呢?黄金首饰为什么有的人戴了后变暗了?

我听说有的人戴黄金首饰会越戴越亮,有的人戴黄金首饰会越戴越暗,到底什么样的人戴黄金首饰会变暗呢?黄金首饰为什么有的人戴了后变暗了?收起

游客 | 2016-03-22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听他说她
听他说她

03-22 18:16

黄金首饰为什么有的人戴了后变暗,有的人不会呢?其实,确实有这种现象存在的,在保证金银首饰的成色没有问题的前题下,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1.有使用化妆品的习惯,某些品种的化妆品会对黄金首饰发生反应,使黄金首饰变色,2.某些治疗皮肤病的外用药品,也会使黄金首饰变色。3.人们的某种习惯,例如:吸烟,喝酒,饮食的某些偏好,内服某些药物等,都会使得皮肤的汗水,油脂,产生某些变化,特别是硫化物,很容易使黄金首饰变黑。4.人的皮肤分泌的油脂,对黄金首饰也有腐蚀作用,虽然腐蚀力不是很强,可能会存在个体的差异。5.工作和生活的环境,可能对黄金首饰有影响,例如:含硫离子的空气,水等,会让黄金首饰变成黑色,含汞的会影响黄金首饰的颜色。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阿越哟
阿越哟

03-22 18:16

听老一辈的人说黄金首饰戴久了会变黑变暗是跟人的体质有关系,人只要身体好的话一般黄金首饰不会有什么变化,要是人体质弱,身体虚,黄金首饰好象会变黑,当然这个是没根据的,只是老人见解....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老友旧伴
老友旧伴

03-22 18:16

黄金首饰戴久了会变黑变暗一般都是金属表层氧化造成,可能是皮肤上的汗液,或者其他如肥皂水,油污之类,可以用抹布粘一点牙膏,轻轻擦拭表面,可以变得有光泽!老家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身体的好坏会影响黄金的光泽,身体好和运程好的人带起来就会特别有光泽,反之则会是暗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