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一般说炒黄金,都是指炒现货黄金,有谁知道,国际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什么样的?那么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一般说炒黄金,都是指炒现货黄金,有谁知道,国际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什么样的?那么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收起

游客 | 2016-03-29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南浊
南浊

03-29 18:20

国际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24小时的,目前,全球的黄金市场主要分布在欧、亚、北美三个区域,欧洲以伦敦、苏黎士黄金市场为代表;亚洲主要以香港为代表;北美主要以纽约、芝加哥和加拿大的温尼伯为代表。全球各大金市的交易时间,以伦敦时间为准,形成伦敦、纽约(芝加哥)连续不停的黄金交易:伦敦每天上午10:30的早盘定价揭开北美金市的序幕。纽约、芝加哥等先后开叫,当伦敦下午定价后,纽约等仍在交易,此后香港也加入进来。伦敦的尾市会影响美国的早市价格,美国的尾市会影响香港的开盘价,而香港的尾市价和美国的收盘价又会影响伦敦的开市价,如此循环。现货黄金是24小时交易的,只有周末的时候才会停盘,而我国和英国伦敦时差有8个小时,这对于投资现货黄金的人还是很不方便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打小就傲
打小就傲

03-29 18:20

国际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24小时交易的,除去每天凌晨4-6点的结算时间,交易时间为22小时,是连续的,只有周末的时候才停盘,交易时间是周一早上8点到周六凌晨3点,不间断交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把感情刀
一把感情刀

03-29 18:20

国际现货黄金是24小时交易的,国内只有黄金T+D,交易时间是9:30-11:30,1:30-3:30,21:30-次日凌晨2:30以上说的周六周日除外,现货金是周一早上8:00能交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