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白银哪个投资好?

109
被查看
0
关注者

想做点投资,问问大家黄金白银哪个投资好?哪个更适合短线操作呢?

想做点投资,问问大家黄金白银哪个投资好?哪个更适合短线操作呢?收起

游客 | 2016-04-08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寄离
寄离

04-08 19:02

作为这行的前辈,各方面都有涉及,所以对于黄金白银哪个投资好?我可以说说,按照今年的行情,做黄金投资,是很不明智的,黄金的价格在今年波动的很厉害,把握性太差。如果要选贵金属投资的话,黄金就不如白银好,还是建议各位投资者去做白银返佣,和黄金相比,白银的市场行情要比黄金好得多。 做白银投资的话,就建议你选择好的平台,一个好的平台是赚钱的开始,它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想做的朋友,完全可以拿出自己打算理财的钱,找一家交易公司,开个户,学习一下,一般这样的公司都会有专门的人对你的理财计划作指导,等你熟悉,并且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后,这时再投入大笔的资金。想对比而言,这样风险小太多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雀
青雀

04-08 19:02

你要对黄金白银哪个投资好说出个所以然,是说不出来的,黄金白银投资区别不是很大,很多人是看黄金做白银的,只是现在国内的能做正规黄金的平台比较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与共
与共

04-08 19:02

黄金白银哪个投资好?其实,无论是黄金还是白银,都是属于金融的理财投资,黄金的风险相对于打一点,玩的就是心跳,白银的相对于比较好,详情可以私聊我。白银投资的风险与黄金一样主要来自于美元趋势的转折,同时白银更大的波动性意味着专业的白银投资者需要比黄金投资者更高的操作技巧和更强的风险承受能力。随着世界范围内失业率上升、薪酬下降、税收增长,印度黄金市场的状况可能在其他国家重现,而这正为白银提供了机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