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黄金交易分析软件好用?

70
被查看
0
关注者

什么黄金交易分析软件好用?黄金交易分析系统软件哪儿有下载?哪款比较好用?

什么黄金交易分析软件好用?黄金交易分析系统软件哪儿有下载?哪款比较好用?收起

游客 | 2016-04-20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甜美范儿
甜美范儿

04-20 19:05

不建议使用什么黄金交易分析软件,现在市场上面分析软件有很多,从股票到期货再到外汇还有黄金,各种各样的软件应有尽有,然而效果怎么样,用过的人心里都应该有数,并没有什么大用。究其原因,分析软件是根据特定的程序来确定行情走势,做出一定的预测,由于程序的局限性,面对复杂的行情,软件也在大多数时候显得有心无力。往往用分析软件去验证国王的行情的时候,看起来好像准确率很高,可一旦实时的运用到未来的预测上,就显得捉襟见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开发软件的公司选择卖软件而不是自己用软件去套利了。真正的分析,还是要靠分析师精准的判断,丰富的经验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因为市场的变化是认为思想的反应,而这一切,也只有人的智慧才能真正的看透,市场背后的目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薄荷情话
薄荷情话

04-20 19:05

现在黄金交易分析软件有很多,一般都是MT4,MT5及集金号软件比较多,软件只是能起到辅助的作用,关键还是要学会通过软件分析价格,作为新手在投资前建议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对新手可以少走弯路。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高冷女神
高冷女神

04-20 19:05

集金号黄金交易分析软件比较好用,这个比较专业,很多高手都是用集金号的,有些公司都有他们自己的分析系统的,看哪一个适合你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