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买黄金首饰要注意点什么?

90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买黄金首饰要注意点什么?大家说说买黄金首饰应该注意点什么?

买黄金首饰要注意点什么?大家说说买黄金首饰应该注意点什么?收起

游客 | 2016-05-06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清澈水眸
清澈水眸

05-06 21:43

买黄金首饰要注意这些:首先要选择有信誉的品牌企业,绝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无品牌商贩,而且黄金价格比较透明,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要提防;其次,购买黄金制品时,切记要发票,这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核心;第三,如有疑问可以及时检测,国家技监部门下属的黄金珠宝检测机构在各大城市都有分布,检测黄金珠宝饰品成分比较容易。国内各大品牌、各大渠道的投资金条销售,一般都可以回购,而在回购时必须破损,再用火枪喷射,金条变成了“金疙瘩”,再用黄金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有问题一验便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前尘尽后
前尘尽后

05-06 21:43

黄金首饰作为贵重物品,建议你买品牌货。现在的首饰品牌太多了,很多都是最近几年才成立的公司。其在香港注册一下,就以香港品牌自居。但大部分都没有自己的工厂,产品多为代工生产,工艺和纯度很难保障。虽然其价格要比老凤祥、明牌、周大福、老庙等知名品牌要便宜,但更还变现起来,反而要多花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孤酒和友
孤酒和友

05-06 21:43

买黄金首饰要到信誉度高的商家购买,就算自己知道一些常识也只是皮毛,不能很好地去鉴别。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