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SK-II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听说SK-II产品效果很好,想买来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

SK-II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听说SK-II产品效果很好,想买来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7-05-03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爱上的
爱上的

05-03 17:33

当然有,神仙水就很适合的!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保湿、修复、控油。SK-II神仙水含有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PiteraTM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神仙水对我而言功效在于治疗闭口,修护和镇定皮肤,维持肌肤一直的好状态。在换季,尤其是春夏肌肤最敏感的时候,它是必备。
1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轻微伤
轻微伤

05-03 17:33

SK-II神仙水任何肤质都适用。不过在实际使用中,混油皮痘皮会更喜欢它一些。这主要因为神仙水对平衡油脂,调理痘痘,粉刺,都有比较惊艳的效果。不过请注意的一点是酵母类成份难免有一些会加速废旧角质剥离的作用,因此皮肤薄或者极其敏感的皮肤还是要谨慎一下。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全是爱
全是爱

05-03 17:33

适合的!SK-II35年专注于亚洲肌肤研究,以“晶莹剔透”为品牌理念,专利成分Pitera带给成千上万女性肌肤的奇迹蜕变。是目前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亚洲地区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