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薇姿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我皮肤很容易过敏,不知道能不能用薇姿!

薇姿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我皮肤很容易过敏,不知道能不能用薇姿!收起

游客 | 2016-11-0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阿萨德
阿萨德

11-09 17:06

当然有!薇姿(VICHY)是全球专业敏感肌护肤领先品牌。适合季节性敏感,因外界原因产生敏感的皮肤,如水土不服,气候不适应或用了假的化妆品导致的短期敏感。这样的皮肤只要用对了修复敏感的护肤品,很快就能调理过来,薇姿算是这一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提供具有不同特点的系列产品,以达到绝佳效果。
1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云堡
青云堡

11-09 17:06

薇姿拥有完整的护肤系列:她的产品由源自最新药理学研究成果的健康活性分子,并加入以舒缓、抗过敏功效著称的 VICHY 温泉水。薇姿护肤系列能帮助防止并改善每个生理阶段的皮肤问题:湿润、营养、老化、防晒、桔皮状皮肤、落发等等。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锁水隔离质地清爽不油腻,具有出色的渗透性,易吸收。令皮肤感觉舒适、光滑,有弹性。肤色均匀,低过敏性。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清楚吗
清楚吗

11-09 17:06

薇姿护肤系列能帮助防止并改善每个生理阶段的皮肤问题:湿润、营养、老化、防晒、桔皮状皮肤、落发等等。VICHY 薇姿已经成为欧洲药房护肤品销售的第一品牌是全球著名的欧莱雅集团的主要品牌之一。VICHY 薇姿在全球 55 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为许多人提供健康的护肤品。Vichy安全保证所有薇姿产品都有一个确保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安全保证:所用产品经过低过敏测试,为了将过敏反应的危险降到最小。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