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雅诗兰黛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864
被查看
0
关注者

雅诗兰黛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想买一套雅诗兰黛的产品试试,不知道什么系列适合我!

雅诗兰黛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想买一套雅诗兰黛的产品试试,不知道什么系列适合我!收起

游客 | 2016-11-03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去哪了
去哪了

11-03 17:34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适合混合性肌肤的!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是明星系列产品,能有效的帮助轻熟女性祛黄,让你的肌肤整日红润还气色。如此强大的功效,主要是这款系列中富含了大量的红石榴成分。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对任何肤质都奏效,但是最适合皮肤偏干、需要补水的干性皮肤以及混合性皮肤,有细纹和皮肤暗沉的肤质。
1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知道了
知道了

11-03 17:34

雅诗兰黛非红石榴系列常适合混合肌肤!红石榴系列适合干皮,混皮的人冬天也适合用,比较适合年龄25以上,抗氧化,提亮肤色。全新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无论在肤感上的水润力和功效上的抗氧化力都表现优秀,不仅具有面膜的瞬间修复保湿力,还能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加快肌肤细胞的更新。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阿萨德
阿萨德

11-03 17:34

雅诗兰黛当然有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产品!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雅诗兰黛品牌始终坚持创造这个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护肤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品牌为女性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