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希思黎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18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希思黎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朋友们一直在推荐这个品牌,好想去试试,不知道适合不适合!

希思黎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朋友们一直在推荐这个品牌,好想去试试,不知道适合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7-03-2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去玩撒
去玩撒

03-29 17:39

希思黎适合混合性皮肤的!希思黎全能乳液是希思黎的明星产品,火遍全球,虽然贵却有很多人买了又买。希思黎全能乳液的质地是非常稀薄的白色乳液状,有点像牛奶,很好涂抹开而且清爽不油腻。希思黎全能乳液的适用范围很广,连敏感肌、痘痘肌、油性、混合性皮肤也适用,特别推荐干性皮肤使用。偏油性皮肤夏天用也许会觉得有点油,建议秋冬季节使用。
1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驱蚊水
驱蚊水

03-29 17:39

希思黎全能乳液适合混合性皮肤!希思黎全能乳液最显著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它还可以改善肌肤敏感,保持皮肤稳定,抗氧化,消炎祛痘,坚持用痘印也会慢慢变淡。可当作霜前乳,有加强营养的功效。另外,全能乳还能改善生理期痘痘。集修护、保湿、紧致于一体的乳液,为你的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对于所有的肤质都合适!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千味喂
千味喂

03-29 17:39

希思黎是有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产品的!Sisley希思黎,领先全球的高端化妆品品牌,“追求极致卓越”的理念,以“植物美容学”为理念,凭借强大的研发背景和“追求极致卓越”的理念,赋予产品“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每一种天然植物精粹都蕴含着其关键活性成分,从而能够发挥特定功效。希思黎通过高科技多元萃取,实现植物精粹的配比和组合,使得美肤效果加倍呈现。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