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欧莱雅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朋友推荐欧莱雅,想买个套装来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我!

欧莱雅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朋友推荐欧莱雅,想买个套装来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我!收起

游客 | 2016-11-1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这奇葩
这奇葩

11-11 11:44

当然有,这么大的品牌,不管什么肌肤都能找到适合的产品!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系列来自欧莱雅护肤中心的全新科技,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矿物质的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能积蓄清新滋润活力,使您的肌肤持续保湿。轻盈凉爽的水分精华拥有柔和清新的色泽和甜美果香,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愉悦清新感受。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能被瞬间吸收,肌肤即刻水分充盈,其配方能使肌肤整日滋润而不粘腻。全天候保持肌肤最佳的锁水状态。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拍给我
拍给我

11-11 11:44

欧莱雅适合所有肌肤的产品都有!欧莱雅传承清润系列的精髓,清润葡萄籽系列蕴含传奇法国孚日山矿泉水。法国孚日山SPA矿泉创造了一个保湿经典:水质纯净,加上多种矿物精华(铜、镁、钙、锰),四种矿物质相互协作,能激发肌肤活力、净化肌肤、舒缓肌肤,更促进肌肤间的粘合度,强化肌肤自身的天然锁水能力,全天候密集保湿,使肌肤一直感受在源源不绝的矿泉水中浸润。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安全通
安全通

11-11 11:44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系列应该适合干性肌肤的!法国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创办于1907年。欧莱雅L’oreal是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它的销售业绩在全球范围内稳步增长。迄今为止,欧莱雅L'oreal在亚洲国家的发展势头依然迅猛,其最大动力正是来源于它把亚洲市场作为今后数年扩展的目标。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