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欧舒丹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很多人推荐我用这个牌子的产品,不知道我的皮肤适合不适合!

欧舒丹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很多人推荐我用这个牌子的产品,不知道我的皮肤适合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6-12-2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四五个
四五个

12-21 17:27

欧舒丹很多产品适合干性肌肤!欧舒丹橄榄系列,保湿提亮去黄气抗氧化,适合干性及混合性,肤色晦暗肌肤。欧舒丹蜡菊系列,保湿紧致促进胶原蛋白制造能力对抗自由基,适合干性及混合性有衰老松弛迹象肌肤。欧舒丹乳木果系列,深层滋养保护皮肤,温和不刺激,适合干性极干性易敏感性肌肤。
1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生我气
生我气

12-21 17:27

欧舒丹当然适合干性肌肤!欧舒丹蜡菊面部护理系列可以分为三类基础保湿系列、焕颜修复系列、亮彩柔肤系列,这第三类对于肌肤作用不同。但是整体作用是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对于收到损害的肌肤进行修复,重新的恢复肌肤性能,让肌肤可以再生,找回肌肤的青春魅力,更加可以增加肌肤的抵抗能力,长久保持肌肤光彩靓丽。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未发生
未发生

12-21 17:27

适合的!欧舒丹是一个根植普罗旺斯「传统」的品牌,一直强调独特法式「生活的艺术 」(art de vivre) 。公司的根基由始至终,深植于产自法国南部、非洲和地中海沿岸地区的优质产品。欧舒丹的创办人 Olivier Baussan 是香氛商中的代表人物,兼具植物学家所必须的丰富草药知识及香氛师捕捉鲜花香气的才华。 欧舒丹的产品以天然、功效卓越的精华油制成。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