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原油价格怎么看?

4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原油价格怎么看?未来会上涨还是下降啊

原油价格怎么看?未来会上涨还是下降啊收起

分析师陈 | 2016-06-29 贵金属问答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被抓捕的爱
被抓捕的爱

06-29 15:15

原油价格怎么看:原油是一种期货,执行浮动价格。按照国际惯例,我国采取“22+4%”的调节机制。即参照近1个月(22个交易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变化,如果价格上下浮动超过4%,国内成品油价格随之上调或下调。一般的,定价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改委)决定,届时媒体将发布汽油柴油零售价的变化。 受到投资者担心原油供应紧张以及美元贬值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2日在历史上首度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 国际油价在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到美国东部时间2日中午12点06分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在电子交易中达到每桶100美元,这一价格刷新了2007年创出的每桶99.29美元的国际原油期货盘中最高记录。多种因素导致国际原油价格大涨。非洲主要产油国尼日利亚国内局势持续动荡,武装分子1日袭击了该国主要产油区,导致多人死亡。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再犯错*
不再犯错*

06-29 15:15

原油价格波动将直接影响世界经济的发展,这是不争的事实。美国的经济发展与原油市场的关联度尤其紧密,因为美国的经济总量和原油消费量均列世界NO.1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