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请问哪位大神指导现货原油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

现货原油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

请问哪位大神指导现货原油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收起

现货原油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
| 2017-10-27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987321656

10-30 09:58

1、20小时交易。所谓白天上班不耽误,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财。周一早8:00至周六凌晨4:00为交易时间,原油实行20小时交易机制。2、T+0交易制度。最灵活的交易制度,即时买卖.T+0优势在于当天买入卖出,当天就可以数次交易及平仓。投资者应根据行情走势、科学的利用T+0指导操作。3、双向交易。预期会涨,做多;预期会跌,做空,双向都能赚钱!双向是指做多做空两个方向,预期上涨,则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平仓;预期下跌,则高价卖出,低价买入平仓。不论是牛市还是熊市,对投资者来说,都有赢利的机会。温馨提示:双向交易的优势在于交易机制灵活,方向判断反了,可以立即平仓以纠正方向,在避免损失的同时博取收益。4、交易透明。价格公开透明,全球同步交易
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辜全福

10-27 16:51

周一早8:00至周六凌晨4:00为交易时间,原油实行20小时交易机制。 T+0交易制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奔波儿灞

10-30 11:31

现货原油投资是近年兴起的热门产品,原油近期的行情也很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

1、20小时交易。所谓白天上班不耽误,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财。

周一早8:00至周六凌晨4:00为交易时间,原油实行20小时交易机制。

2、T+0交易制度。最灵活的交易制度,即时买卖。

T+0优势在于当天买入卖出,当天就可以数次交易及平仓。

投资者应根据行情走势、科学的利用T+0指导操作。

3、双向交易。预期会涨,做多;预期会跌,做空,双向都能赚钱!

双向是指做多做空两个方向,预期上涨,则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平仓;预期下跌,则高价卖出,低价买入平仓。不论是牛市还是熊市,对投资者来说,都有赢利的机会。温馨提示:双向交易的优势在于交易机制灵活,方向判断反了,可以立即平仓以纠正方向,在避免损失的同时博取收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