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听朋友和闺蜜说香奈儿香水味道不错,我也想买一款试试看,但是不知道价格,会不会太贵啊,贵了就不考虑了!

听朋友和闺蜜说香奈儿香水味道不错,我也想买一款试试看,但是不知道价格,会不会太贵啊,贵了就不考虑了!收起

自由的感觉 | 2017-11-0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06 17:18

香奈儿邂逅香水以清新花香为主调,充分表现时代女性充满活力及勇敢果断的一面。香奈儿邂逅香水分三种颜色,每种的味道都不同,你可以根据爱好选择下哟!

粉色chance edt(淡香水)

粉色是邂逅柔情,很香甜的味道,适合甜妞。香奈儿粉色邂逅柔情淡香水,如旋风般再度回响生命中的机遇。洋溢着柔美与热情的花果香调、葡萄柚与温柏鲜明的清新绿色香调,为邂逅的星群香调结构注入色彩与芬芳。细致纯净,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

绿色chance edt(淡香水)

绿色是邂逅清新,味道比较大自然,比较奔放和活力感。清新淡香水,幸运的又一次眷顾 犹如凉爽冰块的瓶盖与银色金属环外嵌的瓶身交相辉映,每一个简约的细节都体现出无比的清新。闪亮清爽的绿色香水, 仿佛幸运与欢乐的化身。贾克•波巨赋予清新淡香水神秘星群香调的创新结构, 更多种香氛元素不断运行碰撞,释放变幻莫测, 闪亮活力的清新花香气息,自然迷人却内涵丰富。献给所有期待恋爱和正在恋爱中的简单、清新、欢乐的女子。

黄色chance edp(香水),相对于邂逅系列中,香味最浓,留香时间最久。瓶子很美貌,尤其是金属瓶盖超级质感,味道比较女人前调比较甜后调轻柔温暖,很特别很好闻,edt没闻过。前中调感觉跟coco m相似,但是更柔和清新,尾调木有coco那种脂粉感。

黄色chance edt(淡香水)。无法预期,闪亮,浪漫的香氛。让你沉沦陶醉在邂逅的旋风中。与淡香水相似,邂逅香水带来令人无法预期的花香,由贾克•波巨创意。变幻莫测,每一刻都释放出无限惊喜,星群香调结构,由纯粹的香草展开,然后释放茉莉与鸢尾花的芳香。邂逅香水的神秘魔力来自于提升了白麝香的香味。和coco m 有点像但更小女生一点。留香惊人。黄色邂逅,适合都市年轻、时尚、白领、商务人士。 

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790.00-1160.00元。

产品规格:50ml-100ml。

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充满诗意的纯然嗅觉感受,提醒人们机会的稀有与珍贵,被柔软温馨的氛围所包裹,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 恰似一幕幸福围绕的绝美温柔画面,邂逅柔情淡香水展现出优雅的悸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