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女朋友快生日了,想给他买个好点的包包,在一起好几年一直没给她买过像样的包,朋友推荐让我买香奈儿,不知道大概价位怎么样啊!

女朋友快生日了,想给他买个好点的包包,在一起好几年一直没给她买过像样的包,朋友推荐让我买香奈儿,不知道大概价位怎么样啊!收起

| 2017-11-0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07 17:16

首先香奈儿是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具有百年历史的奢侈品品牌。既然是奢侈品牌就必然不会便宜!香奈儿的包包价格区间也比较大,从几千到几万都是有的,关键看你的经济实力,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

我的建议是:最好根据你女朋友喜欢的包包来设定自己的预算。

如果你一心想买一个几万的Chanel Leboy,那就不要去管什么“第一个包应该买五千元左右的”这种建议。

总而言之,香奈儿认可的人大有人在,所以他们就算卖得再贵都有市场。而且香奈儿品牌一个是外国货,中国有一段时间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以后,开始喜欢买外国货,说起来还是世界顶级品牌。而且就是他们的品牌历史说实话,这些包也不是给工薪阶层买的,每个阶层欣赏东西的价值观都不一样。量力而行吧!

给你推荐香奈儿2.55包包

这是一款香奈儿的经典手袋。她的设计是传统的手拿包加上背链,让女性得以解放双手。1955年,香奈儿的第一款菱格纹手袋诞生,这个手袋也因这个日期而得名。香奈儿的经典2.55手袋完美欣赏功能和实用功能,成为香奈儿包包的精品的象征。这款经典女包的每一处精致细节都成为不可复制的时尚典范。其中最小的一个口袋是特别用来放置一支香奈儿唇膏,因为香奈儿为爱美的女性增加了人性化设计。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上香奈儿推出了经典款造型单肩包,让大家看到了另类的时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测试测试号

11-08 14:18

具体得看什么款式不同款式不同价格价位也相差比较多^_^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