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第一次想要入市,看不准,哪位大神来指点一下?

做现货交易过程中如何寻找好的入市机会?

第一次想要入市,看不准,哪位大神来指点一下?收起

做现货交易过程中如何寻找好的入市机会?
放飞梦想123 | 2017-11-14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奔波儿灞

11-15 16:54

根据我自身经验 寻找入市机会的方法有:

新手在贵金属交易时,有时趋势判断正确,盈利可能高达近千美元,但有时趋势判断正确,最后盈利却只有行情的一半甚至转盈为亏的情况,这其实主要是因为新手还没有掌握好入市点位的选择。对于新手而言,可以尝试从下面的方式寻找入市机会:

1、根据基本面做单的情况

看经济数据做单的要点

了解数据公布的时间、预测值、前值、市场的看法,然后基于自己的判断,提前设置挂单,并设好止盈损。一般来说,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会打压黄金,因此当预判数据表现好时,可以轻仓挂多单。

看货币政策做单的要点

货币政策对现货交易的影响主要是在政策未确定实施的考虑阶段,当美联储官员发布的言论都偏向加息时,将由于提振美元走高而对黄金构成利空,此时,可以适当做空,只要官员的言论基调不变,且没有其他影响力大的事件发生时,则可继续持有,货币政策的行情一般是布局中长线的契机。

2、根据技术面做单的情况

通过技术指标来做单,寻找入市机会的方法主要关注两个要点:

要做中长线还是短线

现货交易的K线图根据时间周期的不同,分为月图、日图、1小时图、15分钟图等,按照不同的投资计划,应该选看不同的图系。一般来说,做中长线以日图、周图判断趋势,以4小时图寻找入市点位;做短线以4小时图、1小时图判断趋势,以15分钟图或5分钟图寻找入市点位。

要运用哪个指标

根据投资计划选好要看的图系后,就需要根据个人的偏好和习惯选择适合的技术指标,常用于判断入市点位的指标有均线、布林线、趋势线、黄金分割线等。需要注意的是,入市点位和平台点位的判断最好用同一指标、同一分析方法。

       希望能帮助到你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