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请问哪种钱多,买理财产品安全吗?有没有风险,存定期是没有一点风险的?

请问哪种钱多,买理财产品安全吗?有没有风险,存定期是没有一点风险的?收起

我是稳哥 | 2017-11-14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风物

11-14 17:09

如果你手上有一笔暂时不用的钱,你存银行定期,安全性高,但是收益不明显;投资的话收益高但是风险大。

定期存款一次存3年与存1年到期转存(共3年)相比,前者利息多。

如果银行定期3年的年利率是5.00%,定期1年的年利率是3.50%,假设本金为10000元,具体计算是:

1、存定期3年:10000*(1+5.00%*3)=11500(本利和),其中利息1500元。

2、存不定期1年到期转存(共3年):10000*(1+3.50%)^3=11087.18元(本利和),其中利息1087.18元。

以我的经验,如果你的预算是十万的话,总共需要20万才能正常周转,如果你只肯投资十万,做你认为5万可以运作的项目。

不过十万元钱创业:没什么不好!可以自己支配时间,上班自由,可以和富人一样9点上班,钱是自己赚,力是为自己出;也没什么不敢敢想敢做,人的本性使然,每个人都有这个魄力!

但现实是,你累积的这十万元钱是怎么来的?你用多长的时间弄来的?你是用什么方法弄来的?这个你自己比别人更清楚,所以,在网络上求助,其实自己心里明白怎么做了,只是为了求证而已.

你可以借鉴中国目前大品牌的老总们或者发起人,看看他们的第一桶金是怎么赚来的,都有一种盈利模式,而且只能适合他们自己特定的领域!

做你们的老本行吧,从技术角度,和善实干加勤奋加人脉加点精明,善待第一线的工人们,一定会走出创业(资本积累)的第一步!

很多创业者在挑选项目的时候都感觉很迷惘。

一会感觉这个好做;一会感觉哪个赚得多;一会又感觉哪个投资不用那么大;再过一会又想哪个的销售量更加大等等。

就因为这样很多满腔热情的创业者就因为选择项目的时候很迷惘,抓不住主见。而导致满腔的热情给慢慢的消磨掉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