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想买一款圣罗兰13号的口红,但是我的皮肤有点暗偏黄,不知道适不适合我,毕竟那么贵,买了用不上太奢侈了!大神给我点建议吧!

想买一款圣罗兰13号的口红,但是我的皮肤有点暗偏黄,不知道适不适合我,毕竟那么贵,买了用不上太奢侈了!大神给我点建议吧!收起

小金妹 | 2017-11-1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14 17:12

口红,现在可以说是女生的必备品了,基本人手都有好几支,很多妹子出门就算是不化妆,也至少会涂涂口红来提升气色。

皮肤暗的女孩子选择口红时,要选择暖色系的偏暗口红,比如橘色、正红色等颜色的口红,能让皮肤显得白皙一些,千万不要选择浅色和那种含银光粉的口红,那是因为浅色的会和皮肤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反而让皮肤暗黄的缺点更为突出。

再来说说圣罗兰13#,它就是一只很正很正的橘红色,而且很明显的体现了YSL家唇部产品的一个特点:上嘴时间越久越容易偏红~对于黄皮的亚洲肤色来说,它很不挑皮!然后,也很显白。

橘色口红适合的肤色偏黄肤色比较适合带有黄色调或者暖色调的橘色口红,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使得皮肤看上去没有那么黄,而变成健康的颜色,可以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口红和唇彩。

橘色口红不适合的肤色深肤色肤色深暗的人,不太适合使用橘色口红,因为橘色的亮眼会是人的目光都聚集唇部上,面色会整个暗沉下去,如果要想显得白一些,可选涂深色口红。

总而言之,黄皮涂圣罗兰13#简直会被自己美哭,别犹豫,去买一款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