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身高一直是我的硬伤,170cm的我又是理工男,穿衣搭配什么的又不懂,找女朋友真事太难了!求大神帮帮我,教下我该怎么穿搭显得有气质些!

身高一直是我的硬伤,170cm的我又是理工男,穿衣搭配什么的又不懂,找女朋友真事太难了!求大神帮帮我,教下我该怎么穿搭显得有气质些!收起

基情满满 | 2017-11-1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15 17:32

身高往往都是女性择偶标准的第一条件,但不是绝对条件!对于大部分身高在170cm的男生而言,穿衣打扮是为了具有美感,而美感是什么呢?可能是前卫,精致,潮流,与众不同等等。作为普通人来说不一定要穿的很显金贵,但是一定要合体精致!

对于身高不高的人来说,穿衣最重要的是比例!尤其是上下装长短比例的协调性。宽松肥大的服装,嘻哈风格的服装还是看看就好。

不过也不用扶首默哀,并不是都不能穿,只是,你没领悟到这几件技巧真正的个中奥义!

弱化腰线,使整体色彩连贯,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而且在色彩完全一致的情况下,会误给人一种严谨的逼格感~

在色系一致的前提下,色彩深浅不同的内外搭,整体性兼具搭配的节奏感。或者内搭色系一致,都可以,反正都是弱化腰线。

不弱化腰线,则可以将上衣塞入裤子内,提高腰线的位置。

in细节:不知道什么是in,你肯定知道什么是out,千万不要忘了卷起你的裤脚!细节才是彰显逼格的重中之重。

色彩的选择:男装颜色不像女装那么多,主要就是黑、白、灰、藏蓝、卡其、军绿,通过大量浏览杂志和Lookbook,你很快就能掌握这些颜色互相搭配的技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