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

13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27岁,因为长期熬夜、用电脑过度,眼妆卸不好,再加上揉眼睛的坏习惯,现在眼部周边就有些干纹细纹了,想买款眼霜试试效果,但是不知道哪款合适,求推荐下!

我27岁,因为长期熬夜、用电脑过度,眼妆卸不好,再加上揉眼睛的坏习惯,现在眼部周边就有些干纹细纹了,想买款眼霜试试效果,但是不知道哪款合适,求推荐下!收起

腾飞188 | 2017-11-1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17 17:20

任何一个事物想要发挥应有的作用就一定要适合当前的状况,眼霜也不例外,好的眼霜适合自己才重要!

最常见的眼部问题分别是:干燥、黑眼圈、眼部浮肿等。因为年轻,大肆挥霍青春,熬夜、追电视电影、死盯电脑、失恋心情郁闷等几大问题造就了上述问题的出现。这些不好的习惯就会影响眼部周边皮肤状况!

选择适合你年龄的眼霜质地:眼霜一般分为眼胶、眼霜、眼膜

眼胶:也叫眼部啫喱。多用于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症状。功效同眼霜,由于其质地清爽,对细嫩的眼周肌肤几乎没有不适感。

眼霜:和眼胶相比,眼霜的质地更为浓稠,能滋润眼周肌肤,改善皱纹、细纹,减轻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眼膜:眼膜像面膜一样,是眼部肌肤的急救妙方。它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的弹性。要想快速减低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使用眼膜再好不过。

下面给你推荐几款口碑不错的眼霜!

雅诗兰黛小棕瓶

不夸张的说,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眼霜!味道淡淡的,质地稀薄,保湿度极好。之前我干纹特别严重的时候,密集用了两周就击败了干纹!但是可能是因为质地太薄了,冬天用风一吹就感觉眼霜消失了,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会和别的眼霜叠加使用,比如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这款眼霜是科颜氏的明星产品,也特别火。颜色呢,是绿色,味道是科颜氏特有的草本的味道。但是它的保湿力度不如雅诗兰黛小棕瓶,质地更粘稠厚重一些,不如小棕瓶好吸收。不过我一般是先用小棕瓶,然后再用这个,因为它的质地更厚,感觉可以将小棕瓶的水分全部锁住,冬天用的话眼周特别有安全感。

lamer眼霜

lamer有两款眼霜,一个是这款绿色瓶的,另一个是白色瓶的。白色瓶的我没用过(用过的小仙女可以留言告诉我感受哦),这款确实还蛮好用哒。和lamer的其他产品一样,它的味道也很清新,淡淡的海洋的感觉,保湿效果也不错,很容易推开和吸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