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一直喜欢长跑,跑了三年多,跑鞋都不是很专业,最近感觉膝盖略有不适,听说亚瑟士的跑鞋保护性挺好的,想买款试试,不知道怎么样,有推荐的没有!

一直喜欢长跑,跑了三年多,跑鞋都不是很专业,最近感觉膝盖略有不适,听说亚瑟士的跑鞋保护性挺好的,想买款试试,不知道怎么样,有推荐的没有!收起

腾飞188 | 2017-11-2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21 17:29

亚瑟士可谓是众多慢跑爱好者心中最想要拥有的装备。这也是最能够体现厂家对品质追求的极致体现。对于这个公司来说,国内普通消费者可能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在专业的爱好者心中却是当之无愧的最知名品牌之一。

有个很是知名的实验能够证明他们技术的先进。一个脆弱的鸡蛋,从20米的高空,掉落到他们的GEL技术生产的减震硅胶,丝毫不会破损,由此可见其中减震缓冲效果有多么的出色。从而应用到鞋子的生产中,亚瑟士跑鞋怎么样,自然也就成为了每个爱好者心中最理想的装备。当然,大家也都知道,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也让他们在生产上精益求精,不惜成本,所以每个亚瑟士跑鞋怎么样不用丝毫的怀疑,产品价格也都比较贵。但是对于大家来说,拥有这样的一个可以珍藏的鞋子,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能够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一种最强保护,尤其是对想要在慢跑中追求效率,让大家感到舒适无比。

和所有的跑鞋品牌一样,ASICS亚瑟士的慢跑鞋也主要分为缓震型和支撑型两大系列,在选择之前,每一个跑步爱好者必须充分了解自己的脚型,跑步习惯和脚的落地方式。简单来说,习惯内翻(Overpronation)的适合支撑型的鞋款,外翻(Underpronation)的适合缓震型的鞋款,而正常(Neutral)的落地方式就不必担心这点,喜欢什么买什么就好。

Kayano系列和GT系列可以说是ASICS亚瑟士支撑型跑鞋的代表之作,前者更偏向于体重较大的跑者,给予他们更好的缓震支撑和有效地保护关节。而体重较轻的跑者,次顶级的GT系列就已经可以完全体验ASICS亚瑟士所来的舒适脚感,反而Kayano会觉得过于生硬。

Kayano22作为顶级支撑型慢跑鞋,凭着出色的性能以及优秀的设计,很多人都赋予其“慢跑鞋之王”的美誉。 Kayano22的鞋面采用较大网眼的材质替代了21代的“三明治”网眼设计,有效减轻了鞋身重量同时也提高了透气性。鞋面的FluidFit技术,运用了先进流行的无缝热贴合技术加强鞋身的稳定型。鞋跟部位的硬质TPU的三角形全包裹设计也提高了后跟的稳定性。

鞋底方面GEL-Kayano 22可谓下足了功夫,鞋垫的ComforDry X40兼具快干和缓震,细心呵护脚底。紧贴内底的FluidRide技术可以有效地将落地时候的冲击力分解转化为回弹力。而真正吸收冲击力起到缓震效果的就是ASICS亚瑟士的标志性的GEL避震胶,Rearfoot and Forefoot GEL Cushioning Systems让前后掌都有GEL避震胶的有效支持,同时采用了I.G.S.的冲击力引导系统,能够有效地引导跑者使用最为舒适与自然的步态,并提供保护。

作为支撑型跑鞋,中底的Dynamic DuoMax® Support System(动态双密度防侧翻装置)和Guidance Trusstic System®(分割式样中底支撑片)为内翻跑者提供了强力支撑,并间接改善落地方式和跑姿。与此同时大底的Guidance Line重心引导系统也有助于跑者在跑动过程中慢慢找到自己舒适的步伐,同时减少能量消耗和延缓疲劳。

虽然不全,但也说了些,你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下!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