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作为一个痘痘的资深受害者,从青春期开始,近十年痘痘几乎没断的长,好不容易痘痘好得差不多了,但是一脸的痘印,愁的一比,也丑的一比!向大神求助啊,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去痘印比较有效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作为一个痘痘的资深受害者,从青春期开始,近十年痘痘几乎没断的长,好不容易痘痘好得差不多了,但是一脸的痘印,愁的一比,也丑的一比!向大神求助啊,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去痘印比较有效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收起

Toeny | 2017-11-2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27 17:28

首先对你的脸表示同情,其次脸上有一些痘印也没必要自卑,都是能治好的,小事情!

对于经常长痘的你必须忌口,减少食辛辣食物,以免刺激血管扩张。避免摩擦等物理刺激;强酸、碱等化学刺激。所有的痘印都必须注意防晒。

下面就给你仔细说下痘印的解决办法!

痘印的产生,理所当然的是由于痘痘。痤疮造成的皮肤损伤就像车祸现场一样,伤情总是千姿百态的,结局却是殊途同归的——痘印。

新鲜痘印,非急性期红色的,可以用珍珠粉+VE混合按摩之;尚有炎症或轻微感染的,可用珍珠粉+薰衣草精油混合按摩之;年代比较久的,是炎症后色素沉着,可用果酸处理之;面膜可用绿茶粉混合温开水做;还可以用甘草粉等。如果是痘坑(凹陷),一般建议用点阵激光处理。

建议爱美者最好是根据自己的痘印类型来选择去痘印的护肤品。痘印分为两种,一种是发炎引起的黑色素痘印,也就是红色浅层痘印。可以通过有消炎成分+抗氧化来解决痘印问题。比如含有VC、生育酚乙酸酯、熊果苷等成分的护肤品就可针对红色痘印发挥去痘印效果。

最后给你介绍几款口碑还不错的护肤品!

城野医生EGF高浓缩原液

城野医生EGF被誉为“肌肤急救”的小蓝瓶,当然它也并非浪得虚名,除了对挤破的痘痘、泛红的痘印效果显著外,医美手术后也可以用它来修复肌肤、防止增生。

乐敦CC美容精华液

对于广大学生党、吃土党来说,便宜又大碗的乐敦CC美容精华液用起来完全无压力。

去痘印成分:核心成分是抗坏血酸(VC)、生育酚乙酸脂(VE衍生物)和抗坏血酸棕榈酸酯,主打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对痘印也有一定的效果。

理肤泉B5多效修复霜

B5是理肤泉家最畅销的款之一,并且还是物美价廉的杰出代表。

去痘印成分:核心成分是牛油果树果脂、葡萄酸锌、葡萄酸铜、羟基积雪草苷,能够舒缓发红、修复红色痘印、改善初期痘痕。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