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妹子我今年20岁,大二了,想买一款Dior的适合我这个年纪又符合我学生身份的香水,大神有木有推荐的,我喜欢稍微淡点味道的!

妹子我今年20岁,大二了,想买一款Dior的适合我这个年纪又符合我学生身份的香水,大神有木有推荐的,我喜欢稍微淡点味道的!收起

自由的感觉 | 2017-12-0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牛旋风
牛旋风

擅长: 贵金属

12-01 22:38

淡一点就好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牛旋风
牛旋风

擅长: 贵金属

12-01 22:39

自己喜欢就好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01 17:31

香水已经是现在不管是女生还是女人的必需品,一款适合自己的的香水,就能助你征服所有男人!哈哈哈!

首先要搞清几个基本的香水知识,这样在以后挑选香水的过程中也会比较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挑选香水基本上有三个要素需要注意。

香调: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花香调、木质调和甘苔调,当然现在香水越出越多,分类也越来越细;持久度:指香味能保留的最长时间,这是与香水里香精含量成正比的;香水浓度:也就是瓶子上写的EDT, EDP。具体上有:Eau de Cologne(古龙水)、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Eau de Parfum( 淡香精)、Parfum/ Extrait( 浓香精)。

在香水购买的介绍中,也经常会出现前调、中调和后调的描述,这就是三调成分表。基本上这些描述都是香水销售人员撰写的,就是为了向大家用最常见的物品来介绍这款香水的味道。

下面就给你推荐几款香水吧!

迪奥花漾甜心小姐

非常经典的款,几乎人手一瓶,光看瓶身就觉得是很适合20多岁女生的香水,也是粉色的,而且瓶身的蝴蝶结很可爱。味道很甜很柔,如果是乖乖女,这一款应该很合适。不过如果对留香有执念的童鞋慎入,相比其他几款会相对弱一些。

迪奥魅惑清新淡香水

Citrus在英语中就是柑橘味的意思,这种味道经常出现在香水中,前调的这种果香会给人带来一种积极正面有活力的印象,中调的花香一般会在半小时之后出现,小苍兰和铃兰的香味偏柔和。总结来说,这款香水本身的定位就比较年轻,可以帮助年轻的女孩子树立一种阳光活力又不失温柔的形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