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有人买基金一年赚20万,这可能吗?

有人买基金一年赚20万,这可能吗?

有人买基金一年赚20万,这可能吗?收起

有人买基金一年赚20万,这可能吗?
wangshiyun | 2017-12-13 基金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5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落地成盒

12-13 11:39

买基金一年赚20万很明显可以实现,当然投资肯定也不少。基金玩的溜赚钱是可以的,但是也不能保证稳赚不赔,毕竟投资都有风险。那么,基金要怎么样才能赚钱呢?我给你点建议!

1、同类型基金之间进行比较。很多人在查看基金排行榜时,只看收益率,就想选个收益率高的。实际上,不同类型的基金由于投资品种和投资范围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收益风险水平。一般而言,股票比例越高的基金风险较高,在股票市场上涨时收益也最大,但下跌时亏损也可能最严重,其次是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最安全的是货币基金,但收益也是最低的。建议选基金投资者应该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目标选择合适的基金种类,只有同类基金的业绩比较才是有意义的。若将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放在一起比较,就好比一支足球队里把前锋和后卫的表现都以进球的多少来衡量,显然是不合适的。

2、长短期结合来看。很多问理财粉去银行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说某只基金半年取得了多少收益,其实他们都只是选了一个收益比较好的时间推销。一般而言,基金在过去 6个月以内的回报率属于短期业绩,很难据此推断基金经理团队的能力,但可以用它来观察基金最近的变化。一般基金投资都是中长期投资,建议基金业绩的好坏也应当在较长时间内进行观察分析,比如一年、两年的收益率水平,切忌将短期业绩作为选择基金的标准。

3、和业绩基准比较。看基金业绩不仅要看净值增长率,还要比较其业绩与比较基准收益率之间的关系。各类型的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不尽相同。

上面是关于选基金的,下面再说点细节操作:

1、选对交易平台

一般情况下,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会有费率优惠。

2、多开几个银行卡的网银

不同时期,基金公司的营销重点不一样,这样就会出现,某一段时间某银行卡支付申购费有4折优惠甚至免费的情况,而同时期,可能大部分其他卡都是7~8折。

3、基金转换

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在持有本公司发行的任一开放式基金后,可将其持有的基金份额直接转换成本公司管理的其它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而不需要先赎回已持有的基金单位,再申购目标基金的一种业务模式。

4、后端收费

不少基金购买时都有两种方式:前端付费和后端付费。前端付费是购买时就支付申购费,而后端付费是卖出时才付申购费。据了解,有些基金的赎回费用随着持有年限而递减。投资者如果看好某只基金,又有长期持有的打算,不妨选择后端付费的模式。后端付费模式,也是最小化认购费和申购费的途径之一。后端付费的设计目的是为了鼓励投资者能够长期持有基金,因此,后端付费的费率一般会随着持有基金时间的增长而递减。持有年限越长,申购费率越低,直至免除全部申购费用。

5、红利再投

一般买基金时就要选择分红方式:现金分红?还是红利再投?要是打算长期持有,就选红利再投,这样分得的红利会直接转换成基金的份额,这部分钱省了申购费;然后,选择现金分红的好处是:基金赎回费用按份额收取,现金分红不计入赎回费里。要是短期持有,就要观察基金的分红节奏,一般,不同基金公司的类似的基金分红周期都很接近。

我就给你说这么多吧,具体的你得自己投资自己总结才行!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淹死的小鱼

12-13 14:15

20万又不多,挣20万以上都见怪不怪了,同样的亏20万以上的也不少!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灰意冷啊

12-13 16:47

很有可能,但是投资都是有赚有亏的,有人能赚20万,不代表人人都可以赚20万,亏得人也多了去了,所以不要眼红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256ljc

05-29 19:46

你只看到人家挣20万,没看到人家亏多少万?
资本市场就是这样,贪。输得越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