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香港买哪些化妆品比大陆便宜?

2030
被查看
0
关注者

盆友要去香港玩耍,听说香港的护肤化妆品要比内地便宜,想让她带回来点,我想问问哪些东西会比内地便宜,能便宜多少啊!

盆友要去香港玩耍,听说香港的护肤化妆品要比内地便宜,想让她带回来点,我想问问哪些东西会比内地便宜,能便宜多少啊!收起

小白是我 | 2017-12-1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14 17:30

去香港买化妆品肯定都便宜的,首先就是汇率就能省下一点,其次还有关税政策不同价格本身也会便宜!

虽然都知道香港化妆品价格比内地便宜,但是到底便宜多少很多人还是没有计算过,我们选取了一些比较热门的化妆品给大家做个对比,请自动在香港价格上打八折!

雅诗兰黛ANR眼霜: 内地价格540RMB/15ML;香港价格480HKD/15ML!雅诗兰黛ANR精华:内地价格940RMB/50ML;香港价格810HKD/50ML!Sk ll神仙水:内地价格1100RMB/215ML;香港价格1160HKD/215ML!

顺便提醒你,如果你朋友玩的时间比较长,能赶上圣诞节的话,那就能便宜的更多了!每年12月至隔年农历年三十,香港都会迎来“圣诞新年大降价”,这时的折扣力度甚至可以说是,一年之中最大的时候。而且愈接近圣诞节,打折和回馈愈多,是捡便宜的最佳时机!但是愈接近尾声,可供挑选的好商品就越少。快去选选选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