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准备出国旅游办理签证,可是大使馆需要提供流水单,怎么办!

准备出国旅游办理签证,可是大使馆需要提供流水单,怎么办!收起

我是稳哥 | 2017-12-15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随笔

12-15 16:54

现在一般签证申请会要求你有连续的3-6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如果没有就很可能被拒签。

签证官为什么那么看重银行流水账

1.从存款可以看出你的现有资产,但是资产的合理性很大程度上要从银行流水账看出来。

2.银行流水账是由银行提供的,是属于第三方出具的证明,客观性比较强。

以短期旅游为例,如果在每个月固定时间,能看到相对稳定的收入,比如工资,奖金,就可以很容易判定申请人每月的收入,最后一天的余额建议在一个申请人5万以上,越多越好。

如果流水账上数额太低或者收入太低,不管你有多少存款,签证官也会认为你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撑你此次出行所需的费用,拒签。

如果平时收入很少,在最后那段时间突然存数万甚至数十万,也会被怀疑这钱是临时借来的,不足以证明经济实力,拒签。

所以需要办签证的朋友们要尽量提前准备,把流水账做得漂亮一点。

怎么准备资产证明,可以让签证官认可你

1.最好的资产证明:3-6个月的银行流水账

2.有些使馆可能会要求账单最后一笔交易日期距送签日期不可以超过1个月,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

3.如果你的银行流水账里有断月,那么你要再往前多打印一个月,但是如果你有两个月或两个月以上的断月,那流水账就不要作为主要资产证明提供。

4.如果工资是现金发放的,每月发工资后就跑一趟银行把钱存进去,在流水对应的条目上标注一下“工资现金存入”,这样会好一些。

5.关于房产证:

有房产证不仅能证明你有钱有住所,关键是让签证官觉得你在国内还有归属感,有牵挂,可以减少移民的嫌疑。

虽然现在房子的抵押信息开始不体现在房产证上了,光看房产证看不出你有没有这房子的债权,房产证效果也就不如以往那样有分量,不过能提供还是尽量提供,这样通过率会大大提高。

6.其他可提供的资产证明:

自己名下的车子的产权证

有盈利的股票账户对账单

能看到总额的银行理财对账单

信用额度较高的有消费记录的信用卡账单

小贴士

1.银行流水尽量多提供,让签证官相信你很有钱。

2.在银行流水的基础上,提供你认为对你有帮助的其他资产。

3.资产证明要尽量让签证官能一眼看懂,不容易理解的资产类型,可补上简单的注解或说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