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出金银行不给入账怎么办?

253
被查看
0
关注者

外汇出金遇到银行不给入账的情况该怎么处理?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

外汇出金遇到银行不给入账的情况该怎么处理?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收起

边陲小城 | 2018-01-25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大丽君

01-25 18:59

  外汇出金银行不给入账主要的原因在于国内银行对于外汇方面是有一定的管制的,很多时候投资人进行外汇出金,资金到达本地的银行后,会被银行卡住,要求投资人到银行填写证明或者取款用途等材料,然后才给投资人办理入金操作。


  如果投资人办理外汇出金遇到了银行不给入账的情况的话,可以直接到银行的外汇业务办理点进行咨询,一定要是外汇业务的办理点。需要填写资金来源的时候,投资人要注意一定不能填写时自己的投资所得,最好填写是务工所得或者是购物退款等。


  通常情况下,投资人在填写这些信息之后,银行就会给投资人办理入账操作了,如果银行还是不给入账的话,投资人只能要求银行将资金原路退回,然后在换个出金方式进行出金。


  事实上,由于国内电汇出金的困难性,很多外汇交易平台已经开通了银联出金的方式,如福汇、嘉盛等平台都可以使用银联出金,银联出金资金直接打到投资人的银联卡上,资金是直接以人民币的形式到达,投资人根本就不必到银行办理入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文辉博金

01-25 21:05

因为最近管家银监会和证监会在严管金融市场。第一:取缔非法经营的小作坊小平台。第二:一些违规的银行支付通道要合理规范。第三:外汇市场对人民币对外市场造成冲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vrua52

01-31 16:12

您好!做外汇首先是考虑平台的正规性,有没有受到监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直接到相关部门投诉,欢迎咨询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