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深色的口红有哪些颜色?

21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拥有一支口红是必须的,然而升级为精致的女人,你就要拥有至少6个颜色的口红才算达标哦。深色的口红有哪些颜色?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拥有一支口红是必须的,然而升级为精致的女人,你就要拥有至少6个颜色的口红才算达标哦。深色的口红有哪些颜色?收起

嘟嘟d | 2018-01-2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99号色


香奈儿家的这支99号,也是经典热销款了,颜色非常好看,滋润度也很不错,且不易脱妆,作为热门款相信很多人也都用过啦,但是作为一支红色系口红来说,颜色其实是偏暗一些的,厚涂是复古暗红色,薄涂或者搭配润唇膏使用,则能达到正红色效果。


露华浓超级光泽黑管唇膏 色号 love that red


平价中的战斗机,口碑一向很好的露华浓家也轻松进入排行榜前列,全球畅销的原因主要还是性价比高,这一抹正红色也是极美的,滋润度不错,颜色又正,进入畅销榜很科学。


YSL 迷魅纯漾唇膏 #01 Le Rouge


01号Le Rouge是饱和度超高的正红色,偏暖色调,很适合白皮肤的女生。非常容易上色,而且用过YSL家的妹子都知道YSL家唇膏基本都有股水果的香味,让人心情很好,滋润度、持久度也是棒棒哒,不干不卡唇纹,让你一整天超美超有气场,试想画上这样魅惑的大红唇,简直就是“女王攻”嘛。


Dior 烈焰蓝金999


说到大红唇也少不了人气非常高的迪奥烈焰蓝金999了,听过它大名的请举手! 有句话叫做,每个女孩子的化妆包里一定要有一只迪奥的口红,说明了迪奥在口红界的地位。这款烈焰蓝金999作为一款超级经典的正红色唇膏,光是海报就俘虏的一大批妹子的芳心。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