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四千点牛市起点 | 2018-01-31 贵金属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夏小然

01-31 17:16

注意的事项:

第一、买黄金首饰,要掌握鉴定方法。

第二、一看颜色和光泽,赤黄色为佳品;二看密度,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则为纯金或较纯金;三看硬度,成色高的黄金用指甲划可以留下痕迹;四看弯折度,成色越高的黄金首饰越软,弯折会出现皱纹,而含杂质多的则很容易折断。

第三、第二、买黄金首饰,要注意外形款式。

第四、纯金首饰容易变形,一定要看整体形状有无变形。黄金首饰表面的质感也不能忽略,要选择表面清晰,光亮度好,纹理均匀细腻的首饰。购买时还要注意首饰边缘是否光滑,好的首饰做工都很精细。

第五、第三、买黄金首饰,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手型。

第六、选择项链耳环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椭圆形脸比较理想,几乎是各种款式都可以选择;圆形脸适合细长耳环,项链不宜太短;方形脸适合椭圆型耳环,项链长一些会让脸部更加柔媚。选择手链要根据手腕粗细来定,手腕比较细的选择手链的空间比较大,如果手腕比较粗应该选择造型独特有个性的手链,可以转移人的注意力。

第七、第四、买黄金首饰,要注意自己日常着装和经常出入的场合。

第八、黄金首饰要与服装场合搭配才可以达到好的效果。如无领的衣服用项链点缀,有领服装佩戴耳环更加漂亮。不过现在的黄金首饰设计上更倾向于年轻化,融合更多的设计元素,更加百搭。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