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

52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女人过了25岁要学会使用精华液了,精华比一般的水乳霜更能抵抗肌肤衰老,所以当女人开始进入肌肤衰老、暗沉阶段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学会使用精华液了。那么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

女人过了25岁要学会使用精华液了,精华比一般的水乳霜更能抵抗肌肤衰老,所以当女人开始进入肌肤衰老、暗沉阶段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学会使用精华液了。那么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收起

期市狙击手 | 2018-02-0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祛斑净白精华液这款精华能够渗透至肌肤内部,击碎并排出层层所积的黑色素,令肌肤呈现亮白剔透状态。也是首次应用天然多酚类物质 “白藜芦醇”,高效抑制肌肤黑色素生成,增强肌肤抗氧化力。都说美白产品刺激,尤其是针对有晒斑和痘痘、痘印的肌肤,元凶是美白产品在帮助角质代谢上添加的酸类成分。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是欧缇丽本系列抗氧化功效最强的一款产品。稳定葡萄籽多酚和稳定维生素C的双重密集修复力,预防和修复第一道细纹,低敏配方。不会引起光敏感。不会引起粉刺。衰老的别名,也叫做氧化。每分每秒,我们的器官都在被氧化,各种外界因素,都在不知不觉中加快了氧化的进程。这些因素促进自由基生成,并攻击我们的细胞,肌肤被氧化而逐渐衰老。我觉得25+就得开始一项工作,就是抗衰老,入这款的时候是和套盒一起买的!还有一款是欧缇丽夜间焕肤精油,说起来也特别!对这个牌子喜欢上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爱的水果-葡萄,而这个牌子所有的产品都和葡萄有关。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包含的明星成分,高纯法国黑蜂蜂蜜和皇室特供蜂皇浆,金色透明瓶身装载着满满一瓶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质地清澈醇绵,在滴下的瞬间如水般透亮,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又如蜜般细腻,轻轻按摩,就已吸收,虽然质地似油,但是并不油哦!宛若天生附在肌肤上的滋养膜,让覆盖到的每个细胞都变得充盈润泽。每次使用复原蜜,皮肤都会感觉很嫩很有弹性,肌肤的滑润触感如果冻Q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