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购买指数型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吗?

如何购买指数型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吗?收起

游客 | 2016-09-21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天长地久
天长地久

09-21 11:26

如何购买指数型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吗?首先,我们需要看清楚指数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基金的投资目标,就是获取标的指数的收益率。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指数是投资指数基金的关键。指数并无好坏之分,最主要的是要与自身的资产配置目标相适应。第二,仔细斟酌各基金的费率。这里的费率包括基金的管理费、托管费和申购、赎回费。虽然前两项都不像申购赎回费要投资者硬生生从口袋里拿出来支付,但作为计入基金资产的费用也不可小视。购买指数基金时需要注意的是:1、购买指数基金之前要看此基金投资的指数,包含什么样的股票或者产业,有些只包括大盘蓝筹,有些包括一部分的中小股、创业板。2、综合型指数虽代表整体市场,但各自的代表意义不同。3、看好你购买的主题或者行业的未来发展。4、看历史业绩,即使同样的指数,各个基金的回报率也会不同,根源在于基金的投资方法不同、投研能力不同。
5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以身报国
以身报国

09-21 11:26

如何购买指数型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吗?去银行或者基金公司买,他们会教你怎么操作,很简单的,就是选哪个基金需要你自己琢磨一下,这个没法说。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丶少负气节
丶少负气节

09-21 11:26

如何购买指数型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吗?注意风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