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买信托理财产品?

444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何买信托理财产品?

如何买信托理财产品?收起

游客 | 2016-11-03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爱你是我的必修课
爱你是我的必修课

11-03 11:37

如何买信托理财产品?现在投资者购买信托产品的途径主要有两种,银行代销和信托公司直销。银行对代销的信托产品选择比较严格,而且期限通常只有一至两年,门槛低;信托公司直销门槛较高,通常100万以上,但是收益相对也比银行代销高。由于信托产品很少在公开媒体上报道宣传,很多市民苦于没有渠道了解投资信息,也不知道如何认购信托投资产品。从目前信托公司推介信托产品的方式来看,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了解信托投资信息:一、浏览信托公司的网站或者直接与信托公司联系,询问近期信托产品的开发和市场推介情况;二、通过银行了解信托投资的信息;三、阅读杂志、报纸等相关媒体获取信息。
4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谎言蔓延
谎言蔓延

11-03 11:37

如何买信托理财产品?信托公司去买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辉煌时万众人
辉煌时万众人

11-03 11:37

如何买信托理财产品?银行理财最万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xianhuoking

11-03 11:56

“要想了解信托公司如何对项目风险进行把控,首先要了解信托公司一般推的项目都有哪些,他们各自的特点决定了风险系数。” 目前,大多数信托公司的投资项目主要有房地产信托、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类信托、证券投资信托这三类。“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信托相当于平常我们说的私募基金,而证券投资信托则相当于阳光私募基金。”了解了信托产品的分类,再来看投资者可以从哪些方面去关注项目风险。 同时,信托产品属于个性化投资产品,不同信托项目风险是不同的,目前没有独立第三方对信托产品进行风险评级,信托公司一般也不对自己的信托产品进行风险分级。不过,根据“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的原理,预期收益越高,则风险相对就越大。 A 房地产信托产品: 看房产企业规模以及抵押物的位置 遇到这类产品,首先要看借款人、担保人的资信状况。“特别是在当前房地产调控形势日益严厉的背景下,房地产商资金链断裂的风险不断加大,大的房地产企业特别是上市公司,其再融资能力和资金调度能力更强,抗风险能力也较强。” 其次看房地产商能提供的抵、质押物。“一般房地产项目抵押物可分为在建工程、土地或者是已建成的商业物业,而投资者要关注的就是这些抵押物所处的位置。位置是决定抵押物变现价值的最关键因素。对于商业物业,投资者还可以根据其出租情况来判断抵押物价值。” 同时,有一些房地产信托的保障措施是股权质押,对于用股权质押项目,应该优先选择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因为非上市企业股权价值很难判断,变现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B 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类信托产品: 看质押股票的价值 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类信托产品也是比较常见的项目,而他们的质押物就是股票。建议投资者在把握这一类信托产品的风险时可考虑以下一些因素。 首先是质押股票的基本面,投资者可以借助券商研究报告等,深入分析质押股票所处行业和上市公司自身的发展前景,判断质押物风险。 其次,要关注质押率,“该类信托产品的股票质押价格一般会在二级市场价格的基础上打一定折扣,折扣率越低,安全边界就越大。” 最后,看融资人的资信状况。要看融资人是上市公司大股东融资还是财务投资者融资,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大股东或其关联人除了在二级市场变现股票外,还有其他还款来源,项目安全性更高一些。 C 证券投资信托产品: 看产品设计是结构化还是非结构化 证券投资产品也能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