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周末可以购买基金吗?还是只有工作日才可以?

周末可以购买基金吗?还是只有工作日才可以?收起

游客 | 2016-11-21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无人能懂
无人能懂

11-21 16:27

周末可以购买基金吗?还是只有工作日才可以?在基金募集期间,投资者可进行申报的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撮合时间),和下午15:00至15:30(大宗交易时间)。在基金申购、赎回开放日,投资者可在竞价时间段进行申购、认购、赎回业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5:00。如投资者于正常交易时间以外提交委托申请,则此委托申请按下一个交易日的申请处理。这种交易称为“盘后交易”。因为代销基金的银行、证券公司使用的系统不同,开放的时间可能有所区别,但是每天九点半开始、下午三点结束(新基金募集期间的认购结束时间为下午五点)基本上一样。所以说,一般周末是不能交易的,按照相关规定,只有交易日才能交易,时间是的9:00~15:00(双休及节假日除外)。
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柠檬连落泪
柠檬连落泪

11-21 16:27

周末可以购买基金吗?还是只有工作日才可以?不是的,第三方交易可以再周末买,不过算收益那些的时候还是按照离申请最近的一个交易日开始算。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à败给le时间
à败给le时间

11-21 16:27

周末可以购买基金吗?还是只有工作日才可以?不能的,只能工作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