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K线图怎么看?

14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求教

求教收起

游客 | 2017-02-17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咖喱给给
咖喱给给

02-17 16:22

邮币卡K线图怎么看?K线又称红绿柱(涨为红,跌为绿),日K线是根据股价(指数)一天的走势中形成的四个价位即: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绘制而成的。周K线是指以周一的开盘价,周五的收盘价,全周最高价和全周最低价来画的K线图。(同理可以推得月K线、年K线定义)。上影线:在K线图中,从实体向上延伸的细线叫上影线。在阳线中,它是当日最高价与收盘价之差;在阴线中,它是当日最高价与开盘价之差。形态不同,多空力量的判断就不同。下影线:在K线图中,从实体向下延伸的细线叫下影线。在阳线中,它是当日开盘价与最低价之差;在阴线中,它是当日收盘价与最低价之差。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蓝色多瑙河
蓝色多瑙河

02-17 16:22

邮币卡K线图怎么看?根据开盘价与收盘价的波动范围,可将K线分为极阴、极阳,小阴、小阳,中阴中阳和大阴、大阳等线型。极阴线和极阳线的波动范围在0.5%左右;小阴线和小阳线的波动范围一般在0.6--1.5%;中阴线和中阳线的波动范围一般在1.6-3.5%;大阴线和大阳线的波动范围在3.6%以上。小阳星:全日中股价波动很小,开盘价与收盘价极其接近,收盘价略高于开盘价。小阳星的出现,表明行情正处于混乱不明的阶段,后市的涨跌无法预测。小阴星:收盘价格略低于开盘价格。表明行情疲软,发展方向不明。小阳线:波动范围较小阳星增大,多头稍占上风,但上攻乏力,表明行情发展扑朔迷离。小阴线:表示空方呈打压态势,但力度不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